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介绍» 艺术学院» 新媒体录播室

新媒体录播室

      新媒体录播室是专门进行新媒体内容录制和制作的场所。 配备有专业的灯光、 音频和视频设备, 可以满足各种新媒体内容的录制和制作需求。 新媒体录播室的主要功能包括视频录制、 后期编辑、 自动跟踪定位、 场景自动切换、 网络直播点播等。 通过高质量的摄像机和灯光设备, 记录下各种教学、 活动、 会议等场景的内容, 并将其制作成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 如可点播的视频、 图片等。 新媒体录播室也可以用于精品课件制作、 新老师培训、 教学教研等多个方面, 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本实验室是适应新媒体发展趋势而设置的一种专业场所, 它可以满足各种新媒体内容的录制和制作需求, 并且支持多种新媒体平台的直播和点播, 为新媒体平台的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