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介绍» 外国语学院» 英美文化体验室

英美文化体验室

  

    英美文化体验室是为提升学生英语口语交际能力以及进行英语国家社会文化礼仪培养的VR多功能文化体验室。英美文化体验室拥有相关英语国家照片、实物等教学器具,包括吧台区、VR多功能区等几个主要组成部分,功能多样,动静皆宜。体验室突出英语国家风格,帮助学生了解英语国家特色美食,欣赏英语国家歌曲和原声影视;也可通过举办英语国家特色的化装舞会、节日晚会等文娱活动,激励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加深对英语国家文化的了解,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英美文化体验室是学生真正体验和感受英美国家社会文化,和英语外教进行交流以及提高英语口语交际能力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承担英语演讲与辩论、英语视听说、英汉口译,商务英语应用能力训练等课程的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