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介绍» 会计学院» 财务决策实验室

财务决策实验室

      财务决策实验室是培养学生具备财务综合决策能力、掌握系统财务分析方法和具备持续创新能力的实训场所,该实验室搭建财务管理实训系统、财务决策模拟平台和用友ERP电子实验系统多项实训软件,主要用于学生完成财务管理项目模拟实验、财务决策综合模拟实验、ERP财务管理综合实验等课程教学任务,可以完成财务管理单项实训、财务决策综合实训和ERP财务管理综合实训。

  

  

      实验室虚拟仿真企业实际经营环境,财务与业务高度融合,设有财务经理、总账报表岗、出纳岗等多个财务岗位,还设有工商、税务、银行等多个外围岗位,让学生站在企业财务总监的高度,对企业所有经营、税务、投资、融资、风险等进行全面监督及管理,增强学生的财务决策能力、战略规划能力和执行能力,同时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依托实验室建设,学生获得“网中网财务决策大赛、辽宁省管理会计沙盘大赛”等多项学科竞赛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