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介绍» 会计学院» 精做财务实验室

精做财务实验室

           精做财务实验室以“提升实践能力,强化职业素养,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会计人才”为指导思想,通过岗位进阶实习,培养学生具有管理思维和控制意识、会计核算与财务管理能力,能够胜任企业专业岗位职业需求,并在实训中训练学生团队合作、沟通协调、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等综合素养,培养学生达到现代企业发展需要的新型企业财务管理型的人才要求。

 

 

  该实验室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搭建“新道财务实习平台(i实习)”。实验室主要承担小企业财务管家、新道i实习等课程,采用仿真实习训练模式,应用互联网+教育大数据技术,基于小微企业、中小企业、大型企业等不同规模企业岗位分级能力模型顶层设计,面向真实区域经济环境搭建,将仿真实习与专业教学联动。学生通过实训,可以系统地掌握不同规模企业设立流程、财务核算及必要财务成果分析和税务基本处理,促进学生能够胜任不同企业会计相关岗位职业需求。依托实验室建设,学生获得“网中网财务决策大赛、辽宁省管理会计沙盘大赛”等多项学科竞赛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