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介绍»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内配有高配置的教学用计算机,安装了红蜘蛛多媒体教学软件、MS Office2010、Visual Basic6.0、VC++2010、未来教育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系统、Adobe系列软件,专门用于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主要开设的课程包括:大学计算机基础、程序设计、数据库基础与应用等。

 

  本实验室可进行办公软件操作的各类实训,包括网络应用、文字处理、电子表格、演示文稿等实践操作,学生通过相应的实训环节,可以系统地学习办公软件、网络应用等知识,提高信息素养。通过本实验室的实训,学生可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技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工具完成文字处理、数据处理、信息获取等日常工作。

 

  本实验室在完成学校计划内的实验教学任务之外,还服务于学生、科研,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考试和研究的场所,为数据挖掘、虚拟仿真、图像处理以及多媒体技术与应用等多个方向的科学研究提供实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