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介绍» 国际贸易单证实验室

国际贸易单证实验室

    

    国际贸易单证实验室是按照国际货物贸易合同履行程序,通过各环节单证的模拟实训,通过引入常用外贸实务、单证软件,以及多媒体教学系统,专门用于国际贸易单证教学、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的专业实验室。实验室安装有南京世格外贸实务教学系统、外贸单证教学系统,主要开设课程包括:国际贸易单证、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贸易结算、报关实务、国际贸易单证实践、国际贸易流程仿真实验等。

 

  本实验室可进行国际贸易整个业务流程的制单实训,包括合同磋商与签订、信用证的开立与审核、出口托运、报检报关、投保、装运和出口制单结汇,学生通过相应实训环节,可以系统地学习国际贸易实务知识,提高缮制各种外贸单证操作技能。通过本实验室的实训,学生可熟练掌握进出口环节涉及各种单证的制作技巧,熟悉国际货物买卖基本流程、熟练运用国际贸易惯例与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