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介绍» 英语E-Learning研究中心

英语E-Learning研究中心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英语E-Learning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er for English E-Learning)成立于2013年12月,为校级研究机构,依托公共外语教研部,下设英语E-learning资源建设、英语E-learning平台应用、英语E-learning质量评价三大研究方向。

 

  研究中心下设三个研究室,研究中心成员以学校英语骨干教师为主体,以提高英语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为宗旨,立足我校,兼顾校际、校企合作,致力于在英语E-Learning研究领域的资源建设、平台应用和质量评价等不同方向进行相关科学研究,为英语教育教学提供智力支持,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自中心成立以来,累计获批各级科学研究项目24项,其中省级立项12项,市级立项4项,校级科研或教改项目5项;累计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6部。中心成员主持及参与完成了《英语E-learning质量保证体系研究—以TMM为例》、《E-learning环境下外语自主学习质量保证体系研究》、《E-learning 环境下大学生自主学习适应能力培养研究》、《应用型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改革研究与实践》等多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