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介绍» 期货交易实验室

期货交易实验室

  

  期货交易实验室主要的功能在于提供全方位的期货模拟交易系统,能模拟期货的实时委托下单、撤单、成交回报,进行资金、风险管理,快速结算等各项交易管理功能;提供本地柜台交易,个人远程交易,网上交易等项模拟的功能;及时处理期货期权交易、显示交易信息、实现多台计算机下单、行情显示,后台主机交易处理;使学生通过运用模拟交易系统,亲身参与期货市场的投资运作,体验期货投资风险,掌握期货投资套期保值交易,从而达到积累期货投资经验、培养期货投资人才的目的。以商品期货、金融期货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为主要目的,要求学生掌握商品期货的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理解期货交易的步骤和方法。通过期货报价、成交、记录、交易的结算和保证、交割等教学,熟练地运用虚拟交易所通过真实行情数据进行期货模拟资金交易,从而使学生达到期货从业人员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