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介绍» 英语E-Learning实验室

英语E-Learning实验室

  

     英语E-Learning实验室以培养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为目标,是综合技能培养与单项语言技能训练相结合、语言实践训练和文化背景培训相结合、软、硬件设施相结合的综合性语言实训实验室,开设课程主要包括:英语听说,大学英语,新闻英语听力等。

 

  本实验室利用先进的教学手段和软、硬件环境,向全校学生提供英语模拟训练和自主训练的实验教学课程,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为广大学生创造真实的英语语言环境,锻炼提高学生的英语实践应用能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进行外语实践和提高的良好环境,满足混合式教学模式的需求,为大学英语系列课程的教与学打造智能化、感知化、泛在化的智慧信息生态系统。

 

  英语E-Learning实验室体现“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教育”的智慧教育理念。其丰富的学习内容、便捷的学习手段、科学的流程设计、完善的教学管理,有助于为学生、教师、院校提供智慧解决方案,发展个性、兼顾共性,为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开启数字化创新的大门,为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带来崭新的模式与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