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开新局】我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新突破

【开新局】我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新突破

今年春季开学以来,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学校积极参加“入名校 揽英才”校园系列招聘会,先后往返于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济南等城市,参加了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的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会十余场。

招聘会上,我校人事处工作人员“零距离”接触高校毕业生,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地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引进政策,并就高层次人才关心的工资待遇、职称评聘、考核任务等问题作详细解答。在此期间,学校通过校园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多平台、多渠道持续推送学校人才招聘公告,广泛宣传,广纳英才,欢迎优秀硕博毕业生及企事业单位“双师双能型”人才来校工作。

本轮招聘季学校共收到简历千余份,工作人员及时分类、筛选,将合格简历转交二级学院,并持续跟踪推进面试考核等流程。截至目前,有150余人参加面试试讲,已引进人才19人,其中5名博士、14名硕士,有33名应届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