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学校应邀参加第十八届大连市创业就业博览会

学校应邀参加第十八届大连市创业就业博览会

为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吸引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来校工作,4月24日,我校应邀参加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等多家单位承办的第十八届大连市创业就业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的大连2021春季人才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本次博览会以“创业促就业,发展惠民生”为主题。市委常委、副市长尹卫军到场指导创业就业工作。

 

 

招聘会上,人事处处长路平教授向前来视察的副市长尹卫军和大连市人社局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人才引进政策、2021年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等方面情况,尹卫军副市长认真听取并积极肯定学校的人才政策,同时详细询问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就业率。他强调,人才引进工作是发展的关键,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提高认识,以“引得进、留得住、能发展”为目标,把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有机结合起来。路平表示,学校始终坚持把高水平师资队伍作为支撑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抓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等环节,高起点、高标准、高投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贯彻落实高层次人才队伍为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和创建高水平大学服务,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全国人才会议精神。

本次招聘会,学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先后接待100余名应聘者的咨询,与部分博士、海外留学回国人才进行了洽谈,并认真查看应聘者的简历,耐心解答应聘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教师的工作环境及薪资待遇。学校收到求职简历60余份,包括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硕博研究生,有33名应聘人员初步达成就职意向,其中,博士3名,国内外硕士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