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校长吕红军主持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校长吕红军主持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624日,校长吕红军主持召开了“十三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健、靳晓光出席会议,校办、党委工作部、人事处、二级学院、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委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等12个部门分别就《校园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十三五”规划》等十三个专项规划的目前编制情况、编制内容、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

  校长吕红军在听取汇报后发表讲话。她指出,各部门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总体上有调研、有思考、有准备,但也有些地方需要再深入研究和细化,“十三五”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事关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它要具有方向性、全局性、系统性和战略性,需要各部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确立具有指导性的目标,要注重内涵发展,反复论证,达成共识,制定出符合学校发展规律、具有战略性的科学规划。

  我校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于20153月正式启动,目前正处于规划文本的起草阶段,今年年底前规划完成。(校办供稿)

  

--------------------------------------------------------------------------------

  日期:2015-6-27 16: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