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物流研究中心教师访问巴塞罗那庞培法布拉大学

现代物流研究中心教师访问巴塞罗那庞培法布拉大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西班牙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途径和渠道,搭建校际交流平台,219日,我校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一行11人受邀访问巴塞罗那庞培法布拉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教师王宇楠教授和左志博士随团出访。

  代表团受到庞培法布拉大学总基金会(FUPF)副主席Anaís Tarragó、语言中心主任María Naranjo、语言中心西班牙语部门主任Carmen González热情接待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流、暑期培训以及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其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庞培法布拉大学图书馆、教研室等,深入了解该校校园文化、办学条件、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

  此次交流访问,加强了我校与欧洲大学的友好合作,未来,我校将继续探索更多国际校际合作方向,增进发展共识,扩大人文交流,在科技交流、师生访学、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更积极的探索、更广泛的合作,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