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管理学院4名教师参加“1+X”农产品电商运营线上师资培训

信息管理学院4名教师参加“1+X”农产品电商运营线上师资培训

  2021年8月8日至8月14日,信息管理学院焦朝霞、马坤、王宇楠、左志四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1+X”农产品电商运营师资培训。

  包括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合肥理工学校、广西机电工程学校等数十所学校300多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培训历时一周,培训项目主要围绕理解农村电子商务“1+X”证书的相关政策和制度,深入了解行业的发展前沿,掌握如何在院校开展农村电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拓宽教学思路,提升教师自身的专业实践教学能力。培训面向电子商务、移动商务、网络营销、市场营销、商务管理等专业,培养农产品电商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师资人员,从农产品电商日常运营、农产品客户服务、农产品营销执行几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内容和实际案例的教学和培训,提升了教师农产品电商运营的职业技能和教学水平,为我校农产品电商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也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切实提高我校教师参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施教能力,完善电子商务专业“1+X”制度试点工作的一项强有力举措。四名教师认真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员获得培训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