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我中心教师参加2023《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

我中心教师参加2023《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

2023《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于2023年10月19—22日,在安徽芜湖顺利召开,此次学术会议由《旅游学刊》、安徽师范大学以及北京联合大学联合举办,旨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探索中国式现代化,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以“自主知识体系构建与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设有1个主旨报告,18个平行论坛,6场圆桌论坛,1300多名学者和学生出席了此次学术会议。我中心主任江海旭博士、青年教师孙世鑫在会议上进行论文分享。

我中心教师学术成果丰硕,两篇论文入选平行论坛,论文主题涉及乡村旅游、文化旅游,作为参会代表进行了两篇学术论文汇报与分享。

江海旭博士在“第五论坛——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上汇报论文,论文题目为《东北地区乡村旅游者幸福感影响因素——基于扎根理论的研究》。

孙世鑫老师在“第七论坛——文旅资源开发与目的地建设”上汇报论文,论文题目为《基于扎根理论的东北亚文化旅游城夜游产品创新发展路径研究——以旅顺二〇三景区为例》。

本次学术会议参会及论文汇报,有助于我中心教师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充分彰显教师的学术科研能力与学术风采,对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科研学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