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品牌活动» 我中心沈真波副教授参加“第四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

我中心沈真波副教授参加“第四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


“第四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产业对接会”于2022年7月22-25日在沈阳举办,该大会由辽宁大学国际经济政治学院、辽宁大学日本研究所、辽宁大学民建联合研究院联合主办,获得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管理委员会、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沈阳市浑南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等政府部门支持。大会从国际嘉宾演讲、高端学术峰会、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等多层面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我中心“辽宁文旅融合产品创新”研究方向带头人沈真波副教授参会,并做“文创IP与吉祥物设计探索”的主旨演讲,分享中心实践研究成果,受到参会专家好评。

首先从中心的基本定位、研究方向、服务内容、发展目标等方面展示我中心的整体情况,再以“东北抗联英雄IP形象设计”为案例,详细介绍我中心“辽宁文旅融合产品创新”研究方向的阶段性成果,并从课题研究、创意设计、转化服务等视角具体分享我中心的实践与经验,受到参会专家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参会,我中心拓宽了对外交流路径,展示了阶段性研究成果,加深了与省内高校、企业、政府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提高社会影响力。今后,我中心将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为相关政府部门和单位提供决策咨询、实践方案等服务,使智库成为合作对象的重要政策性智库和策略性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