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参加“数字金融卓越师资培养计划”系列师资高级研修班培训

我院教师参加“数字金融卓越师资培养计划”系列师资高级研修班培训

 近日,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数字金融卓越师资培养计划”系列师资高级研修班成功开课,我院3名教师参加了首期线上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主题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大数据技术在商业银行的应用案例解析、保险领域的大数据技术应用实例、高等职业院校金融科技应用人才培养方案、金融科技产业人才需求调研分析等五个方面,汇集了金融职业教育、金融行业领域的头部专家,培训的内容既涵盖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理想信念教育,又包含契合实际的工作方法解读,理论性与实践性兼容,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双师型”教师不同阶段发展需求,精准提供教育教学、岗位实训、企业实践等机会,未来,经济学院将持续加强教师专业能力培训,不断打造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