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型组织研究» 学会概况» 学会简介

学会简介

    辽宁省学习组织理论研究会于2006年6月15日在沈阳成立,是由省直有关部门、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企业界联合发起的社科类社会组织,其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提倡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精神,围绕学习型组织理论,团结和组织所有会员,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知识创新,通过定期组织学术交流活动、提供社会咨询服务、开展专业培训、组织科普活动等为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做出贡献。2016年年初学会会址迁至大连旅顺,在学会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学会的组织建设和功能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完善。近年来,学会通过举办科普周、学术年会等相关活动,对团结社会各方面力量,促进党的理论知识普及,推动创新理论传播,加强产学研用相结合,发挥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效果。今后,学会将继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以及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努力地做好党的理论和学习型组织理论研究,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组织建设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等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