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 证书培训» 关于《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关于《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1

如今,健身已成为当下非常时尚的生活方式,健身教练成为了我国新兴的职业,并且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给我校学生提供专业的健身培训平台,我校正式成为“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毅能达健身学院大连旅顺口区基地”,现面向全校招生,学员经考核合格后,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健身教练员职业资格证书》(初级)。

一、报名条件

身体健康、积极向上、热爱健身、有志向成为健身行业精英的同学,有、无基础者均可报名。

二、培训方式及内容

(一)培训方式

采取集中授课方式,邀请国家职业资格的培训师,依据《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培训大纲》对学员进行授课。

(二)培训内容

1.公共理论部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的培训大纲要求,多方面提高学员的综合能力。课程内容包括《健身教练概论》、《运动人体科学基础知识》、《营养学基础知识》、《健康与体适能》、《运动技术的基础知识》、《运动计划原理与制定》、《销售与客户服务》等。

2.专业技能部分,按照培训大纲要求并结合健身教练职业等级鉴定标准进行。课程内容包括《抗阻力训练》、《伸展练习》、《有氧运动》、《抗阻力训练器械的使用方法》、《有氧运动器械的使用方法》等。

3.根据学员需求,赠送价值1280元的《动感单车》或《Professional Fitness Trainer》课程。

三、证书

鉴定考试合格者将取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颁发的《国家健身教练员职业资格证书》(初级),该证书是国家体育行业健身教练执业唯一官方认可的权威资格证明,证书可全国通用,长期有效,且可以作为同行业中级、高级证书考取的重要基础证书。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学校北楼配楼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联系方式:0411-86208769(赵老师)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3800元(含教材费、考试费,培训费,服装费,教具费)。

六、培训名额

35人,报满为止。额满后,多出人数参加下一期培训。

七、培训时间

2018414日起,每周六、日全天授课,为期五周(五一假期除外)。

八、报名材料

1.电子版蓝底照片一份,备注:姓名+身份证号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两张二寸蓝底免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