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大连市文旅局、大连导游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实验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大连市文旅局、大连导游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实验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近日,大连市文旅局张宏胜处长、大连导游协会冯志科会长一行莅临我校,就政产学研合作事宜开展交流。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主持会议,我中心江海旭博士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对大连市文旅局、大连导游协会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研学旅行人才培养、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旅游管理案例开发、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深入探讨和分析了旅游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建设方向。

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大连市文旅局、大连导游协会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赢局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通过整合学校优质的学术资源和人才优势,为大连文旅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为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