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我中心教师为2022年度商务部机关服务局实习生进行商务礼仪培训

我中心教师为2022年度商务部机关服务局实习生进行商务礼仪培训

为了更好地完成商务部实习生培养输送任务,近日,我中心教师开展了2022年度商务部机关服务局实习生商务礼仪培训工作。管理学院王颖教授、金依明教授、邱瑛教授分别为来自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即将参加商务部面试的学生带来了一系列生动的商务礼仪培训课程。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课上,邱瑛教授重点为学生讲述了简历编写的注意事项,从求职者的着装、仪容、坐姿、站姿、走姿及蹲姿等六个方面为学生形象生动地展示了面试礼仪标准,并通过让学生自我展示到纠错再到亲自示范,认真传授面试礼仪的各个细节,使学生更加专业地学习并掌握面试礼仪技巧。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商务礼仪技能,王颖教授与金依明教授对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演练指导与彩排,针对学生自我介绍、基本站姿礼仪、发型着装与个人表情管理等面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专业指导。

通过培训,同学们掌握了面试的基本礼仪,重新梳理了面试的答问技巧。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受益匪浅,有信心在接下来的面试中把外贸学子自信、阳光、专业的精神风采展现出来,也将借助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继续汲取知识、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