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大连冬季旅游亮点海外引关注 《遇见大连ㆍ冬》四语种上线海外主流社交媒体

大连冬季旅游亮点海外引关注 《遇见大连ㆍ冬》四语种上线海外主流社交媒体

2022年新年伊始,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和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联合推出的“Romantic Dalian——浪漫大连主页在英语Facebook、日语Facebook、韩语Blog、俄语VK四个世界主流社交媒体平台正式上线,也使大连成为全国首个实现英、日、韩、俄四语种、四平台同步发布的城市,今后平台将作为大连文化和旅游资源对外宣传的主阵地,持续发挥对外宣传推广、城市国际形象提升的作用。

上线一个月以来,“Romantic Dalian”主页以冬季为主题,围绕海浩、冰凌等大连冬季特色奇景,瓦房店排石、天门山冰瀑等景区景点,铭湖景区滑雪、冒雪泡温泉等冬季活动,用四语种持续向海外展现大连冬季文旅活动独特魅力,营造寒冷冬日文旅活动热情不减的浓厚氛围。

大连冬季文化旅游资源内容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一经发布便受到广泛关注,平台总覆盖量超过1.5万名海外网友,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网友的好评。其中瓦房店排石景观的帖子更是覆盖了5千余人,平均每个帖子覆盖量超过千人。

同时,“Romantic Dalian”团队还将我局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策划、制作的冬季宣传片《遇见大连·冬》翻译制作成英、日、韩、俄四种语言版本,其中英文版本上报至省文旅厅参与2022北方冰雪季海外推广活动,全部版本均实现在“Romantic Dalian”主页四平台同步播放,向全世界游客热情邀约,感受银色包裹的蔚蓝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