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我中心教师江海旭博士前往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众创空间建设

我中心教师江海旭博士前往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众创空间建设

为推动学校众创空间智慧旅游区建设,更好地服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129日,我中心主任江海旭博士等6人赴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华录集团总经理王大鹏、运营部部长吕齐等热情接待。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鹏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成就,并着重对公司已开发出的文化旅游高端虚拟仿真实验实训平台、红色旅游实验实训育人平台、思政课程实验实训平台、党史教育平台、国家文物局文博教育示范基地和研究基地等同我校人员进行交流与展示。

双方就智慧旅游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项目孵化等方面的作用进行深入论证和交流。通过此次调研考察,进一步理顺了智慧旅游区的建设思路,即充分利用虚拟现实、混合现实等高科技手段,打造集创业孵化空间、实验实训空间、智慧教育教学空间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国际商学院与就业创业中心、资源保障中心多次召开研讨会,从众创空间的功能定位和建设方案等进行深入交流。本次调研考察是扎实推动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充分满足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