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辽宁一产品获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潜力产品”称号

辽宁一产品获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潜力产品”称号

近日,2021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工作会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会上发布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荐产品”“潜力产品名单。省文化和旅游厅选送的“‘红海行动小海军体验营获得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潜力产品称号。省文化和旅游厅还组织12家省内游学基地机构参加了2021年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专题(线上)培训。

今年共评选出10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荐产品16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潜力产品。此次获得潜力产品称号的“‘红海行动小海军体验营由大连旅顺潜艇博物馆选送。体验营以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目的,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导思想。通过有深度的潜艇军事文化弘扬和人民海军潜艇官兵精神风范的展示,启示和教育广大港澳青少年热爱潜艇部队,热爱海军和人民解放军,热爱并忠诚于伟大祖国。

 “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是文化和旅游部(原国家旅游局)于20157月发起成立的内地游学旅游合作机构,联盟成员单位包括28个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我省拥有三家联盟评定的港澳游学基地,分别是沈阳爱新觉罗皇家博物院、大连旅顺潜艇博物馆、抚顺市雷锋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