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旅游系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集体备课制度

旅游系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集体备课制度

开学以来,我系各课程教学团队陆续开展集体备课研讨,旅游系于2019313日下午召开了第一次集体备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旅游系曹洪珍主任主持,研讨主题为《如何上好一堂课》,全体旅游系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中心发言人为王恒博士,王恒博士就如何上好一堂课谈了自己的想法,其他老师就这个主题也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老师们对备课、授课方式、教学模式、教学设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讨论。

老师们表示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核心点,把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实现“四新、三特、两强、一高”,即专业设置新,课程体系新,教学内容新,教学手段新;专业有特色,学生有特长,教学有特点;职业能力强,创业能力强;毕业生的综合素质高,全面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

同时,系里希望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名师,要发挥表率作用,引领课堂教学创新,主动承担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打造“金课”的重要任务,建设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标志课、特色课;要沉下心来,积极探索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不断总结教学经验和特色,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