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我中心两名学生入选2013大连服博会志愿者

我中心两名学生入选2013大连服博会志愿者

   2013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简称服博会)将于9月14日至17日在大连举行,团市委、服博会组委会向大连市各高校公开招募70余名青年志愿者,我中心旅游管理系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共有30余名学生入围面试。
  9月6日,团市委、服博会组委会在外经贸大厦举行了服博会志愿者招募面试,我院2010级旅游管理(会展管理方向)专业1班学生王娇娇、2012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班学生张雨薇,凭借姣好的形象、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外语能力,在近500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入选2013大连服博会志愿者,在大会筹备和举办期间为大会服务。
    学生的入选,不仅能够体现我中心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也可以向国际展现我中心学生的风采;不仅为服博会贡献一份力量,也为学生提高外语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条件。相信我们的学生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水平,将优雅的气质、娴熟的技能和美好的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国家、地区和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