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旅游管理专业本专科学生实习工作安排顺利结束

旅游管理专业本专科学生实习工作安排顺利结束

    为了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培养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教学计划的要求,2016年7月11日-2017年1月10日,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和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专科)的学生将统一安排进行顶岗实习。
    国际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安排工作,成立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管理制度、实习动员、人员安排、审定合作单位等各项工作。实习安排工作从2016年3月份就开始进行筹备,到6月20日安排结束。7月11日,近170名学生全部走上实习岗位。实习单位有国家商务部、大连远洋洲际酒店、凯宾斯基饭店、君悦酒店、百年汇豪生酒店、九州国际饭店、北京新世界酒店、龙熙维景温泉度假酒店、上海华亭宾馆、深圳中海凯骊酒店及大连旅顺旅游集团、中国旅行社大连总社等,十二家合作单位均是旅游管理专业定点实习基地,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每个实习单位均安排1名指导教师,指导教师要定期到现场对学生进行专业技能指导和日常管理,检查学生实习情况,及时解决各种问题,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通过安排学生顶岗实习,既能加强专业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又能够积极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深化改革,改善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实践能力,积累实践教学经验,进一步为旅游行业培养更多职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