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我中心三名服博会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

我中心三名服博会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


   第二十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2013914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正式开幕。作为本次大连服博会的志愿者,会展专业的3名同学首先接受了团市委及外经贸易局的培训,积极参与到此次服博会前期筹备的工作中,时刻践行志愿者精神,无私奉献,为本次服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服博会期间,3名志愿者每天都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他们虽然分工不同,有的接待前来采访的记者有的处理协调各馆之间事务,有的还对个别展商提供志愿服务不同的岗位、繁忙的工作并没有妨碍他们一如往日的微笑与细心和周到的服务。在这短短四天的工作中,每个人都尽职尽责圆满地完成了志愿者工作,充分体现出外贸学子的风采。在本次服博会中,我中心3名青年志愿者听从指挥,服从调配,表现出色,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受到主办方领导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服博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服博会的相关工作虽然繁杂,但完成的过程也是学习提高的过程,我们付出的是微小的个人所能,但得到的是可以受用终生的经验、能力。在这样的工作中体会到人生价值,这是一个快乐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