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开展大连服博会调研活动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开展大连服博会调研活动

2013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简称服博会)于2013年9月14日至17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在本届服博会举办之际,中心积极组织2012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专业1班46 名学生以及2011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班部分学生,在高欣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本届大连服博会的调研活动。本次活动调研为期两天,同学们采用问卷调查和谈话采访的形式,分别对参展商和观众进行了调研与沟通。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同学们开拓了视野,与参展商零距离的交流,在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加深了自己对会展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他们对会展职业发展的信心,增强了对本专业的学习热情。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连服博会组委会和大连市外经贸厅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本次调研成果也将成为大连服博会组委会提升展会服务质量的重要参考资料。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开展大连服博会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