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我中心教师走访深圳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我中心教师走访深圳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为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落实旅游管理系毕业生实习工作2013年12月9日-10日,我中心旅游管理系王颖主任、邹亮老师专程走访了深圳圣廷苑酒店和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两家实习基地,并看望了在此工作和实习的学生。

此次走访过程中,王颖主任和邹亮老师首先到深圳圣廷苑酒店,同人力资源部总监、韩慧敏副总监、培训经理邹小丽进行了谈,详细了解了在此实习的10名学生的表现情况,同酒店方面交流了目前五星级酒店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和条件,为教学改革和发展方向积累市场经验;同时,双方就下一批次来此实习的学生的安排达成了协议,为今后毕业实习工作的连贯性打下了坚实基础。谈后,王颖主任和邹亮老师到学生实习部门看望了正在工作的学生,学生们个个仪态端庄、精神饱满,工作规范,对客人服务热情、周到、细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系里给了这样一个实习机会和平台,会加倍努力工作。12月9日,圣廷苑酒店还专门为即将实习结束的学生举行了欢送会,王颖主任和邹亮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亲身感受了酒店方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看到学生们在酒店工作生活的快乐充实,深感欣慰。

12月10日,王颖主任和邹亮老师又来到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同人力资源部总监赵蕊和招聘经理吴沛芳进行了谈,并看望了实习后留在酒店工作的6名学生,了解了国际连锁酒店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达成了今后实习合作的共识。

此次走访,把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落到实处,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了解了酒店和学生双方的需求,为今后毕业实习和实践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中心教师走访深圳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我中心教师走访深圳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我中心教师走访深圳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我中心教师走访深圳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