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师看望毕节班学生及其他在岗实习学生

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师看望毕节班学生及其他在岗实习学生

学校本着“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灯亮一盏、光洒一片”的理念,承担了“同心温暖工程”毕节项目。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于20129月迎来了第二批来自贵州黔西高中的14名学生。20137月,他们奔赴北京龙??温泉度假酒店进行专业实习,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八个月的实习,同学们现在都已成为本部门的骨干力量,多人次被评为优秀员工,受到实习单位的好评。

412,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系高维全老师赴北京看望正在实习的毕节班学生。高老师首先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召开了全体实习生座谈会,座谈会上,气氛融洽、暖意融融。高维全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转达学校领导的嘱托与期望,学校领导时刻挂念着他们,希望同学们立足本岗,努力工作,提升技能,丰富内涵,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同时高维全老师就未来职业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沟通与交流,有的同学表示会继续留在酒店发展,有的同学要进一步提升学历,有的同学要准备从事旅行社行业。同学们也特别关心学校的发展情况,纷纷表示一定要回到学校看望学校领导,向培养他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说一声谢谢。

毕节班的同学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改变一人命运、增加一家收入、影响一个村寨”的目标,他们努力拼搏,他们勤奋学习,他们目标明确,他们乐观向上,他们懂得感恩。祝福他们,希望他们成人、成才、成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和智慧。

高维全老师还看望了正在国家商务部及新世界酒店实习的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与实习单位领导和学生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了解到,实习单位。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的实习表现非常满意。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中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注重实习指导等做法表示肯定。特别是我院学生良好的素质和表现,得到北京其它用人单位的赞赏,多家用人单位主动与我院联系共建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