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学生参加2014大连春季房交会和中国国际建材展实习活动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学生参加2014大连春季房交会和中国国际建材展实习活动

2014410日至13日,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大连春季房屋交易会和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在世界博览广场与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同期举办。我中心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4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展会活动,提供展会服务工作。

展会期间,我中心学生主要负责观众引导、登记、换证、咨询等工作。展会期间,我系学生认真负责,勤奋努力,踏实肯干,礼貌周到,受到参观群众和主办单位的好评,展示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是我中心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典型之一,公司每年每个展会可接纳20-50名学生参与实习,为我系开展参观、调研、短期顶岗实习和业务培训等实践教学活动提供了较为完善的实践教学条件。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学生参加2014大连春季房交会和中国国际建材展实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