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我中心教师走访深圳实习基地,顺利完成深圳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我中心教师走访深圳实习基地,顺利完成深圳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为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落实旅游管理系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2014510-11日,我院旅游管理系李翠老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王晓宇老师专程走访了深圳圣廷苑酒店并开展了正在圣庭院酒店实习的201010名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此次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首先与深圳圣廷苑酒店同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邹小丽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在此实习的10名学生的表现情况,同酒店方面交流了目前五星级酒店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和条件,为教学改革和发展方向积累市场经验。座谈后,两位老师到学生实习部门看望了正在工作的学生,学生们个个仪态端庄、精神饱满,工作规范,对客人服务热情、周到、细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系里给了这样一个实习机会和平台,会加倍努力工作。

511中午12:302:30学生论文答辩会在酒店员工培训中心举行,学生对论文答辩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答辩过程中语句通顺、流畅,思路清晰,态度端正,全部圆满完成答辩任务。两位老师通过此次走访,亲身感受了酒店方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看到学生们在酒店工作生活的快乐充实,深感欣慰。

此次走访,不仅圆满完成了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同时也把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落到了实处,进一步了解了酒店和学生双方的需求,为今后毕业实习和实践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