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我中心王恒博士到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我中心王恒博士到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为了加强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实习工作成效,419日,区域旅游研究中心主任王恒博士前往北京新世界酒店看望了实习学生,并对在京实习的12名学生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

在与学生们座谈时,他们表示实习不仅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而且为将来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就业前景和收入将非常乐观。

最后,王恒老师对学生提出了中肯建议和希望。

第一,珍惜实习机会。实习基地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实习环境和学习机会,我们要倍加珍惜。

第二,虚心学习。作为实习生一方面要谦虚、谨慎,另一方面要苦练内功,迅速提高专业技能。

第三,遵守规章制度,提高适应能力。一个人的适应能力是成功前提条件,不能很好适应环境一切都无从谈起。

第四,要做成事,必先做好人。在工作当中,应顾大局、识大体,时刻以集体利益为第一位,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热情。

第五,要做好榜样。希望实习学生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为未来学弟学妹的实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学生们感谢学院对他们实习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积累经验,不辜负学校、父母和老师的期望,为学院争光。
 

我中心王恒博士到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