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我中心实习生在商务部举办的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我中心实习生在商务部举办的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我中心在国家商务部实习旅游管理系米冬同学近日在商务部机关服务局举办的“青春主张 我为自己代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为纪念“五·四青年节”95周年,展示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帮助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确立积极地奋斗目标和精神追求,商务部机关服务局党委、团委在“五·四”青年节期间联合举办演讲比赛。米冬同学积极准备,热情参与,在比赛中展现了外贸学子的风采,同时因其优秀表现为其所在科室赢得优秀组织奖。

我中心从2010年起每年向商务部选派实习生,学生们踏实的工作作风,娴熟的专业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得到商务部机关服务局的肯定。四年来已有17人去商务部实习过,实习结束后有10人留在商务部工作,目前有6名同学正在商务部实习。通过实习学生们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提高了素质。商务部的实习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较高的工作起点,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打开了广阔的上升空间。
 

我中心实习生在商务部举办的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我中心实习生在商务部举办的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