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李慧君入选2014中国软交会志愿者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李慧君入选2014中国软交会志愿者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将于2014619日至22日在大连市举办,团市委、服博会组委会向大连市各高校公开招募1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大会筹备和举办期间为大会服务。我中心积极组织会展专业学生报名参加,共有20余名学生入围面试。

本次志愿者招募面试于2014530-531日在大连团市委举行,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拔招募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强、严格遵守时间、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岗位安排、沟通能力强、外语水平高、形象气质佳,能够严格保证服务岗位工作时间的高校在读或已毕业学生,优先招募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经历志愿者。

我中心2012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班学生李慧君,凭借端庄的形象、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外语水平,在近600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入选2014中国软交会志愿者,担任策划部联络官。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会展专业学生对外语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的重要性的认识,也调动了学生在专业实践能力提升方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