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小学期系列报道之八:会展行业专家进校举办系列专题讲座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小学期系列报道之八:会展行业专家进校举办系列专题讲座

为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小学期中心聘请了我国知名会展行业专家葛玉广以系列专题讲座形式讲授《大连会展业可持续发展评论》课程。

葛玉广先生曾获得中国会展经济杰出贡献奖、中国会展产业贡献奖等多项荣誉,被评为中国会展十大理论人物、中国改革开放30年影响会展业重要人物。曾任大连贸促会秘书长、副巡视员、大连展览办主任,现任大连市展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顾问,并担任中国展览组织专业委员会、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中国会展策划师联盟等多个会展组织的专家,先后主持了《大连市经贸展览管理暂行办法》、《“十一五”期间大连市会展业发展指导目录》、《大连市会展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等政府文件的起草工作,参与了《展览业标准化综论》的编写,在国内外报刊、重要会议及论坛上发表了大量论文和研究报告,对会展业的发展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见地。

葛玉广先生讲授的《大连会展业可持续评论》课程包含四个专题讲座,分别是大连会展业的发展脉络、大连会展业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前景、关于会议业的几点思考、会展业的对外宣传。葛玉广先生结合自身丰富的会展行业经历和经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详细阐述了大连会展业的发展历程、制约瓶颈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就当前的会展热点问题会议业的发展和会展业的对外宣传进行了探讨。

通过聘请知名会展行业专家授课,向学生传递最新的行业资讯和发展趋势,不仅极大地提高了课堂教学的质量,也加深了学生对会展行业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