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旅游管理系小学期活动系列报道――企业文化进校园

旅游管理系小学期活动系列报道――企业文化进校园

7月8日上午10时,台湾第一大餐饮连锁集团王品集团大连柏威年店石磊店长走进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课堂。石磊店长为在场的同学介绍了王品集团的发展过程和现状,解析了企业的经营理念:诚实、群力、创新、满意,讲述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的服务人员成长为一名出色店长的奋斗历程,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薪酬待遇、培训计划、发展空间等问题做了细致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精彩之处响起阵阵掌声,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石磊耐心解答。原定一个小时的报告延长了半小时才结束,邀请知名企业管理人员进课堂符合我校“一、二、三、四、五”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企业文化进校园,企业人员进校园、职业环境进校园。

王品餐饮股份有限公司(Wowprime,简称王品集团)是台湾餐厅第一大连锁集团,总部位于台中市西区,1993年12月24日创立,2012年上市,目前在大陆有300家餐厅,计划到2020年在大陆开到1000家餐厅,飞快的发展速度对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需求大,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更加了解王品集团,对学生就业又多了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