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旅游管理系刘旺同学被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评为优秀实习生

旅游管理系刘旺同学被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评为优秀实习生

   旅游管理系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专科2班的刘旺同学日前荣获深圳希尔顿南海酒店优秀实习生称号,下面是希尔顿酒店对她的介绍

   穿梭在酒店的员工通道,你一定会特别注意到这样一个女生,她笑容可掬的主动跟每个人打着招呼,嘴角轻扬的笑容总是带给周围人温暖、亲切,一股正能量浸入人心。

她就是Alice 刘旺,保安部秘书。来自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的她在大学期间通过优异的成绩,出类拔萃的在校表现赢得了希尔顿酒店实习的机会。

她内心充满着责任与关爱。计划性的安排与灵活的处理,使得保安部办公室行政工作井井有条,多次得到上级及同事们的赞赏,在酒店组织的活动和其他部门有需要时也总是积极地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Hilton教会了我爱做’梦‘”Alice 说道。经过三天的入职培训后,Alice 被希尔顿对梦想的坚持而打动,也激发了她对自己在希尔顿的职业生涯的探索。这个东北女孩总是无时无刻展现着她的蓝色能量。

   工作中,她认真并细化领导安排的工作。她大力提倡循环纸的使用,不仅减少纸量的浪费更节约了部门的成本。本职工作之余,也常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工作,从未申报加班。在酒店员工公寓搬迁时她主动协助人事部宿舍管理员,冒雨从酒店赶往宿舍分配钥匙,盘点物品…对于付出,她豪无怨言。总是笑呵呵地说,我想趁年轻多学点东西。我的同事们教会了我如何完美;希尔顿教会了我坚持梦想。

   生活中,她置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化身义工,孝敬老人,扶助弱小。只要一有时间Alice就会积极地参加义工活动,总是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觉得无比温暖。

   她最喜欢的自创语录:只要心脏没有停止跳动,那么我们就有继续前进的权力。爱笑的女孩,运气永远不会差。祝福这个乐观开朗充满蓝色能量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