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小学期系列报道之六:首届校园展会活动正式开幕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小学期系列报道之六:首届校园展会活动正式开幕

    2014625,由国际商学院主办、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承办、市场营销系和艺术系协办的2014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首届校园教育与技能交流会暨首届校园商品展销会在讲座楼门前举行了开幕仪式。本次开幕式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于洋博士主持,学校副校长李健教授、国际商学院院长王颖教授、书记金依明教授、团委张翠萍书记、人事处牟莉莉副处长等领导嘉宾及国际商学院的部门领导和师生参加了开幕仪式。学校副校长李健教授致辞,预祝本次校园展会活动圆满成功,国际商学院院长王颖教授宣布校园展会活动开幕,随后领导及师生参观了展会。

本次校园展会活动分为二期,一期为“2014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首届校园教育与技能交流会”,于2014625日至27日举行,二期为“2014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首届校园商品展销会”,于2014630日至710日举行,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负责展会的营销、策划、运营与管理,艺术系负责展台的搭建与布展、宣传海报的设计与制作,市场营销系进行参展营销。

本次校园展会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大力加强实践教学,帮助学生提高展会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策划、展台设计与搭建等专业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为深化专业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课程考试方式的改革提供平台。同时,通过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与市场营销系、艺术系的共同运作与管理,实现专业合作、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受益。希望通过本次校园展会活动的举办,能够强化实践教学,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多方位的实际管理和操作能力以及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