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国际商学院新生赴校外实践基地开展专业教育

国际商学院新生赴校外实践基地开展专业教育

为加强专业教育,提高专业素养,1016日,国际商学院2016级学生、辅导员、班导师在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800余人赴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连星海会展中心等校外实践基地,开展专业认知和职业规划教育。

  活动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安排了专业骨干负责接待。师生参观了大连国际会议中心,观看宣传片。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行业发展状况、就业前景和人才需求,并同师生进行了交谈,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现实与梦想、知识储备和提升素质、合格的管理者、从业者的基本要求等问题,鼓励学生端正心态、明确目标、持之以恒。国际商学院负责人表示,将与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继续合作,为大连会展行业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

  师生还参观星海会展中心、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参加了大连房交会和车展会。

  活动不仅帮助新生提高了的专业认知和创新意识,为确立学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关系,为今后学生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