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小学期系列报道之四:选送优秀学生进入会展企业顶岗实习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小学期系列报道之四:选送优秀学生进入会展企业顶岗实习

为了大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会展人才,中心与校外企业积极开展合作,选送优秀学生进入会展企业顶岗实习。

目前,已有5名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分别进入会展企业进行实习,2011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班学生翟元宁、李冰2名学生,于2014616日至2014831日这段期间进入大连都市会议中心实习,主要负责展会招商招展、客户开发与维护、展中服务等工作。2011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班学生黄凡,于2014623日至2014831日这段期间进入西安市文森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实习,主要负责参展业务等工作。2012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徐如意、吴淞泽2名学生,于2014519日至201477日这段期间进入大连国际商会展览公司实习,主要负责大连国际工业展的展前筹备、客户开发与维护、展中服务等工作。

通过实习,学生们不仅对会展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小学期系列报道之四:选送优秀学生进入会展企业顶岗实习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小学期系列报道之四:选送优秀学生进入会展企业顶岗实习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小学期系列报道之四:选送优秀学生进入会展企业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