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即将走上实习岗位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即将走上实习岗位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旅游管理专业(三年制)的学生要进行顶岗实习。2011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安排工作,从去年年12月份就已经开始着手安排,至6月20日,所有实习安排工作全部结束。

 今年实习单位层次较往年有较大提高,大连洲际酒店、凯宾斯基酒店、海景酒店,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圣廷苑大酒店,北京新世界大酒店、龙熙温泉度假村等实习单位均为五星级酒店,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企合作是实现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培养目标的重要平台,多年来我系与大连、北京、深圳、青岛、上海等地的五星级酒店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表现突出,受到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通过校企合作,我系认真吸纳酒店对人才培养的建议,适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