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大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大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大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由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控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际旅行社。2003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从事国际、国内、出境旅游业务的国际旅行社。     大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一个以专业资深的管理人员和训练有素的各语种导游构成的员工队伍;一个拥有精练的业务部门和现代化办公设备、交通工具及网络信息平台的办公环境,打造了这支年轻的团队,也赢得了业内外、国内外的广泛赞誉。先后被评为“辽宁优质服务旅行社”、“大连市守合同重信誉单位”。     大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依托中国康辉全国紧密型连锁旅游的网络实体,发挥中国康辉全国百强旅行社的品质优势,遵从“诚信为本、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奉行“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原则;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真诚地为国内外各项旅行委托、会议承办、抵连接送,代订房、宴,代购车、船、机票提供服务。以优秀服务低廉成本、周到热情地满足中外宾客食住行游购娱等旅游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