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大连贸促会及大连会展行业协会领导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大连贸促会及大连会展行业协会领导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2014416日下午,大连贸促会巡视员、大连市会议展览行业协会会长陈幸和大连贸促会会议展览部部长、大连市会议展览行业协会秘书长姜世恩来我校洽谈会展专业产学研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李健教授在主楼办公室进行了会见,国际商学院院长王颖教授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高欣博士陪同会见。 李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连贸促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会展专业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形成共识,取得了合作的初步成果。双方商定,深化校企合作,大力拓展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由大连会展行业协会推荐3-5家知名会展企业来校签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聘请知名会展行业专家、会展企业家做我校客座教授,来校举办会展学术讲座和业务培训活动;组织教师进企业挂职锻炼,参与企业营销、策划等活动,提高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和职业岗位操作技能;由大连贸促会牵头在我校设立大连会展协同创新中心,以大连会展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政府为主导,以高校为主体,以行业为支撑,创建产学研合作机制,协同培养会展人才,服务地方会展经济的发展。

随后,在国际商学院院长王颖教授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高欣博士的陪同下,陈幸会长和姜世恩部长参观了学校校园及实验中心,陈会长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实验中心先进的设施设备赞叹不绝,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希望今后能够与学校进一步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