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我中心学生服务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

我中心学生服务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

第八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开幕式4月22日晚7时在旅顺口203樱花园隆重举行。本届樱花节前期筹备及顺利开幕,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做了大量工作。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为203樱花园整个环境布置做了很多工作;旅游管理专业2014级旅游管理本科10名学生作为礼仪为前来参加樱花节开幕式的领导服务;旅游管理专业20名学生作为志愿者负责203樱花园景区的指引工作。

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服务樱花节学生的选拔、培训工作,尤其王颖院长更是几次深入景区了解学生绘画、服务等情况,并且叮嘱负责老师督导学生做好本次樱花节的服务工作。

校企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是实现我校转型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也是践行“一二三四五”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体现。大连市旅顺旅游集团作为我院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多年来,基地在服务地方经济理念指引下,校企合作进展顺利,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互聘、学生实习、企业家讲座、员工培训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展,真正把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落到实处
我中心学生服务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