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走访地方企业,加强校企合作

走访地方企业,加强校企合作

   为了促进专业转型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更好的服务于地方,41513时,国际商学院王颖院长、党总支金依明书记,带领邱瑛、鲍彩莲、任莉丽、韩德龙老师到实习基地走访。

    1330分,一行来到旅顺二零三樱花园,受到旅游集团热情接待。王颖院长与大连旅顺旅游集团董事长确定了旅游管理小学期实践教学、毕业实习等计划安排,对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磋商,共同探索建立共建、共管、共享的校外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随后,走访了“旅顺潜艇博物馆”,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提高了校外实践基地的数量。

 2016年国际商学院将会继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为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而努力。
走访地方企业,加强校企合作
走访地方企业,加强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