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我中心首个校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我中心首个校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12月26日下午,由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主办的“大连会展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韩国京畿道会展局、日本福冈会展局、沈阳市贸促会、青岛市贸促会、大连市贸促会、大连市会展办、大连市会议展览行业协会以及知名会展企业和各高校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我我中心主任王颖教授、副主任高欣博士受邀出席。

此次活动以“大会展·大数据·大融合”为主题,分为国际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国内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和合作院校签约揭牌仪式三个板块,在合作院校签约揭牌仪式上,我中心主任王颖教授代表我校授予了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牌匾,并与公司董事长梅晓丹共同为基地进行揭牌。此外,百奥泰公司还与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学院、大连海洋大学外语学院、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进行了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揭牌。

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是百奥泰集团下属的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会议策划公司,全球知名的国际会议运营公司。公司拥有500名海内外专业会议策划人员,其中博士、硕士及海外留学人员占60%以上。自2003年成立至今,公司先后邀请45位诺贝尔奖得主,近10万名国际知名学者、企业家参加各类专业国际会议。

此次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校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能够为到基地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大学生建立创客空间,并提供技术、设备及资金支持,为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