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国际商学院召开“管理创新与文化产业服务”第一届学术研讨会

国际商学院召开“管理创新与文化产业服务”第一届学术研讨会

2014年11月26日,国际商学院于主楼4018教室召开“管理创新与文化产业服务”第一届学术研讨会。院长王颖教授、院党总支书记金依明教授、院长助理江海旭博士、旅游管理系主任曹洪珍副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杨娜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许彩霞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洋博士主持。

学校主管科研的副校长靳晓光博士亲临研讨会现场,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一要充分调动校内、校外资源,切实提高学术研讨会的开放性和实效性;二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拘泥于陈规,大胆探索,充分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更好的开展学术交流工作;三要树立长远意识,推动学术研讨会的系列化和专题化。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经过我院评审专家打分后排名前十名教师的论文进行PPT汇报匿名评审。会上,专家、委员、教师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汇报的每一篇论文的优缺点均进行详细分析与评价,并给予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审专家打分与评审委员匿名打分两个环节,《基于SSM方法的大连入境旅游客源市场结构分析》等10篇论文被评为国际商学院优秀论文。研讨会持续了近2小时,最后院长王颖教授做了闭幕总结。一年一度的学术研讨会极大地发掘各位教师的优势,充分调动各位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有利于我校学术交流平台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