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中心邹亮老师参加“辽宁省混合式MOOC课程教师发展研讨会”

我中心邹亮老师参加“辽宁省混合式MOOC课程教师发展研讨会”

2015年4月14日,在春夏学期开始之际,大连海事大学与智慧树网联合举办辽宁省混合式MOOC课程教师发展研讨会,分享基于“翻转课堂”的课程设计与教学实践,为我省各大高校建设更多校本课程,引进优质课程资源,丰富课程体系建设,改革教学方法和内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

会上,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主任余建波作了题为“MOOC背景下的教学重构”、吉林大学包国章教授作了题为“MOOC课程的教学和设计”的经验分享和交流;智慧树区域总经理梁秀丹和资深顾问吴强还分别就混合式MOOC课程建设和SPOC建设进行了解析和分享。全省数十所高校的教学管理部门领导、教学运行部门领导、各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系邹亮老师作为网络课程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